台、日、韓驚悚影集齊聚線上!Netflix 12月壓軸推薦片單

Netflix   

2020年12月壓軸片單來了!本月片單首推強大台灣 IP 延伸的本土影集《返校》、山崎賢人、土屋太鳳四度合作的原創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熱門 Webtoon 網漫改編韓劇《Sweet Home》,三部年度最強的驚悚求生影集即將上線,眾多歐美強片也將登陸 Netflix!

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Alice in Borderland)
12/10 上線
漫畫原作:麻生羽呂
導演:佐藤信介
演員: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三吉彩花、町田啟太、仲里依紗
有栖 (日文音同「愛麗絲」) 是個沈迷電玩的無業青年,某日他與另外兩位死黨在澀谷閒晃,突然間所有人都消失了。他們跟隨神秘的指示前往遊戲會場,卻被迫參加一連串的生存遊戲,東京宛若一個巨型的殘酷殺戮舞台。有栖在過程中認識隻身闖關的女登山家宇佐木(日文音同「兔子」),兩人為了生存聯手,試圖破解「今際之國」的種種謎團。

影集《返校》(Detention)
12/5 上線
演員:姚淳耀 、李玲葦、韓寧、趙正平
台灣知名遊戲 IP《返校》推出影集版,新科視帝姚淳耀也將加入演出陣容!故事以90年代的翠華中學展開新篇章,轉學生劉芸香(李玲葦 飾)意外誤闖校園禁地遇見方芮欣學姊(韓寧 飾)的鬼魂,逐步揭開長達30年的歷史傷疤,以及學生和師長如何在思想審查的年代奮力爭取自由卻慘遭迫害。

影集《Sweet Home》
12/18 上線
導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李應福
演員:宋江、李到睍、李陣郁、李是英
因校園暴力傷害而足不出戶的車賢秀,原本打算等到喜歡的動畫上映就要結束生命,沒想到公寓內外突然發生重大變化。看著可怕的怪物四處侵襲,激起賢秀的求生意志,於是和其他倖存的居民一同對抗怪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