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連12天冠軍,【盜墓同盟】卻意外掀中韓罵戰

龍祥   

© 龍祥

由李帝勳、趙宇鎮、申惠善主演的最新動作喜劇《盜墓同盟》,已在韓國連續12天蟬聯票房冠軍,更累積破百萬人次觀影,且仍在韓國Naver平台上維持8.6高分好評!不過,片中人物前往中國境內「朝鮮高句麗古墓」盜墓的情節,加上電影調侃中國「山寨貨太多」的台詞,都碰觸到「強國」網友敏感的愛國神經,紛紛在知名網站豆瓣刷下一星評價,意外造成兩國「評價兩樣情」的現象!

© 龍祥

《盜墓同盟》中,李帝勳、趙宇鎮等人前往中國集安的高句麗古墓,偷取藏匿其中的壁畫,過程中對白大開中國玩笑!例如:當李帝勳一返回韓國時,便深吸一口氣說:「今天終於沒有霧霾!」

© 龍祥

還對質疑貨品真偽的客戶說:「別以為去中國拿回來的都是假貨!」,更諷刺質疑的中國人怎麼這麼不愛國,都令中國「小粉紅」網友玻璃心碎一地,狠嗆韓國是「彈丸之地」根本沒得搶,才會盜墓盜到中國去,還說韓國人就「滾回去呼吸你們的香甜空氣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