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台灣尋找【初心】,江振誠:非常值得!

Netflix   

©Netflix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積極耕耘華語市場,今年繼獨播賣座國片《打噴嚏》、《女鬼橋》後,今天(11/9)更加碼公布紀錄了國際名廚江振誠生涯最重要轉捩點的華語電影《初心》將於下月登陸Netflix!江振誠特別在上線前接受Netflix訪問,獨家揭露驚人食譜:「可麗餅配鹹水雞」、「冰淇淋加醬油」,他直言可麗餅包著鹹水雞一起吃一點也不奇怪,口感像極了墨西哥捲餅,而冰淇淋和豆味香濃的醬油,如此創新組合更曾出現在旗下餐廳之一RAW的菜單中!

©Netflix

他也在訪談中提到,過去的他一心想成為如今躋身世界頂尖廚師的自己,但現在的他卻想找回初心、成為當初對凡事充滿好奇心、想像力的自己,更以八字金句「堅持到底,勿忘初心」為新生代年輕人指點迷津,他也透過電影傳達出他離開耕耘已久的新加坡、返回台灣重拾初心的過程。

©Netflix

Netflix平台上有著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美食類節目,這次將全球獨播刻畫江振誠主廚生涯轉捩點的紀錄片《初心》,以充滿台式風味的精彩故事饗宴全球影迷、饕客!該片濃縮了江振誠過去30年來的廚師生涯精華,真實呈現出他回歸初心的人生觀,與他努力傳承親身經驗,並想讓世界嚐到台灣味的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