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王子再出動!「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打造年度最強震憾鉅作

Netflix   

© Netflix

繼山田孝之主演的原創影集《AV帝王》轟動全球後,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推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接棒,由億萬票房電影《王者天下》導演佐藤信介率製作團隊傾力打造、第四度合作的山崎賢人及土屋太鳳領銜主演,將以破天荒的壯闊格局震撼觀眾,瞄準年度現象級日劇寶座而來!

© Netflix

該劇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集結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仲里依紗、櫻田通、町田啟太以及周杰倫《說好不哭》MV女主角三吉彩花眾星參演,29日發布正式預告,曝光平日蝸居家中沈迷電玩的宅男山崎賢人與死黨們相約澀谷,卻發現東京竟變成空無一人的城市,在神秘指引之下參加限時「生死遊戲」,密室逃脫過程險些慘遭烈火吞噬,才知道眾人已經被迫進入名為「今際之國」的世界,想要活命就必須參加各式各樣的遊戲,闖關獲勝取得「簽證」延長生存天數。

© Netflix

面對智能體能雙重考驗的死亡危機,山崎賢人將與從未與任何人組隊的土屋太鳳聯手闖關,前往破解遊戲的關鍵所在地「海灘」,揭開一連串的恐怖關卡與衝擊真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