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凌耽美新片虐戀學長,殺青宴情不自禁吻上大倉忠義

車庫娛樂   

©車庫

深情細膩的愛情電影《愛在末路之境》改編自日本知名作者水城雪可奈超人氣原作,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導演行定勲搬上大銀幕,並由「關8」成員大倉忠義、《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成田凌激情演出細膩男男戀,再度開創純愛新境界!

©車庫

《愛在末路之境》故事敘述任職於廣告代理公司的大伴恭一(大倉忠義 飾),因優柔寡斷的個性而不斷外遇,某日,妻子派來調查他出軌證據的調查員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沒想到竟是他自大學畢業以來許久未見的學弟.今之瀨涉(成田凌 飾)。今之瀨向恭一提議,若想隱瞞外遇的事實就必須以恭一的身體來交換……

©車庫

水城雪可奈的原作《愛在末路之境》、《愛在絕境重生》,細膩純粹地刻畫出喜歡上一個人的欣喜與苦痛,對於心理描繪的部分引起極大共鳴,是獲得及故事續作支持的傑出漫畫作品,並曾獲得日本一年一度「這本BL不得了!」票選第1名。

©車庫

這次由行定勲導演時而細膩、時而大膽地描繪出動搖的兩名主角那狂亂又悲切的戀愛。飾演主角大伴恭一的是繼《100次的哭泣》後,擔任主演的大倉忠義。而飾演今之瀨涉的是,不斷出演《愛情是什麼》、《王牌辯士》等話題作的實力派演員.成田凌。主角的腦海中明知道不能喜歡上對方,卻又忍不住深受吸引,內心充滿糾結與強烈的嫉妒心……本作將這些複雜的情感,痛切地真實描繪到會令人落淚的地步,唯美地投射於大銀幕。這是個獻給有過刻骨銘心戀愛經驗的你,令人難以忘懷的愛情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