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嘴、光頭【女巫們】盡情使壞!小安女巫妝太獵奇嚇壞粉絲

華納兄弟   

© Warner Bros.

最新奇幻冒險片【女巫們】11月5日(週四)將在台灣上映,電影改編自羅德達爾備受喜愛的故事,並由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執導,以黑色幽默又暖人心房的手法將這個暗黑童話故事呈現給現代觀眾。

© Warner Bros.

女巫們是化身人形的惡魔,片中主要演員包含安海瑟葳(飾演高階女巫)、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外婆)、史丹利圖奇(飾演飯店經理)以及新人賈瑟布魯諾(飾演小男童)也親自告訴觀眾如何發現混在人們之中的女巫,提醒大家提高警覺!

© Warner Bros.

就像【女巫們】近期引起熱烈討論的預告及劇照中所呈現的,高階女巫雖然打扮得光鮮亮麗,外表美豔動人,有著雪白的肌膚、美麗的頰骨、拱起的黑色眉毛,以及血紅色的嘴唇,但內心極為黑暗醜陋。女巫們也都隨時戴著長及手肘的手套,因為她們的手是爪子;她們的鼻孔超大;她們都戴著假髮遮住光頭;她們沒有腳趾;她們的嘴巴甚至能張大到耳朵,變成齜牙咧嘴的大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