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未剪!世界十大禁片【感官世界】數位修復全見版首度登台

傳影互動   

© 傳影互動

傳說中集大量性愛場面與藝術價值於一身的經典禁片《感官世界》,過往觀眾總只能私下交流小螢幕欣賞,這次不僅一刀未剪,且數位修復首度直接在台院線上映,讓觀眾不用再偷偷摸摸,直接大銀幕挑戰感官的極限!

© 傳影互動

《感官世界》是日本導演大島渚的傳世經典作,改編自震撼全日本的真實故事「阿部定事件」,當時放映更是引發世界各國審片爭議,世界級坎城影展首映亮相後,立刻在國際影壇投下震撼彈,同時《感官世界》一刀未剪版本,當時更是遭日本影壇下令封存禁演。45年後的今天,2020年終於可以在台灣戲院正式上映。

© 傳影互動

《感官世界》片中男女主角恥度全開的做愛場面毫無遮掩,在柏林影展曾遭到柏林市府警方扣查拷貝,一度引發影展恐慌,差點無片可演。最後是緊急向坎城影展協調借調拷貝,才讓後面場次能夠如期放映,足見《感官世界》的禁忌程度,連世界級影展都受到打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