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自真實慘案!輪椅少女遭囚家17年,意外發現母親「變態秘密」

車庫娛樂   

© 車庫

有一種好,叫媽媽為你好!由《人肉搜索》日舞影展獲獎編導阿尼許夏干提傾力打造的最新驚悚懸疑作品《逃》(英文片名: Run),找來《異裂》《美國恐怖故事》金球獎、艾美獎視后,近期在Netflix影集《拉契特:黯衣天使》中演出變態護士長的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擔綱演出充滿控制慾,令人不寒而慄的母親。

© 車庫

《逃》日前於海外影展首映後,獲得媒體一致好評,紛紛大讚「全片充滿希區考克式懸念,令人無法將目光從畫面移開」、「從頭緊張到尾,無法喘息」、「《人肉搜索》導演阿尼許夏干提再度證明其駕馭驚悚片的實力」、「娛樂性十足的驚悚傑作」、「莎拉寶森的演出無懈可擊!」,此外,《逃》目前更在國際知名「爛番茄」影評網拿下100%好評。

© 車庫

從釋出的預告可見相較於《人肉搜索》著眼於父親對女兒永不放棄的愛與執著,《逃》則呈現出母親對女兒的強大控制慾及扭曲的愛,從小便不良於行的女兒克蘿伊在母親的過度保護下長大,17年來從未與外面世界有過正常互動,直到偶然間她發現了母親不可告人的黑暗祕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