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尺寸」太小?!好萊塢明星們不拍全裸戲的真正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Universal

有時候為了劇情,演員們需要在眾人面前寬衣解帶,影后娜塔莉波曼曾在2007年時告訴MTV,雖然她對電影中的裸露演出一點也不後悔,但真正令她厭煩的是,當這些場景出現在色情網站上時:「這本來是一個戲劇性的場景,也是電影故事的一部份,」波曼接著說:「這真的很令我生氣。」。

而有些明星則是直言拒絕在鏡頭前裸露,下面就來看看為什麼這些明星對全裸戲斷然說不。

【歌喉讚】©Universal

安娜坎卓克認為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是私人的

拍過多部票房電影的安娜坎卓克,作品類型廣泛,但有件事她大概永遠也不會接受─在鏡頭前寬衣解帶。坎卓克曾斬釘截鐵的表示:「我不會這樣做。」

【婚禮玩很大】©Twentieth Century

坎卓克在2017年出版的回憶錄《Scrappy Little Nobody.》進一步討論了這個問題:「我並不介意床戲,一個角色可以有場床戲,但我的身體的一部份總覺得像是我的─因為他們本來就是我的一部份。」所以,坎卓克在電影【婚禮玩很大】中裸背的片段,也就不難猜到其實是替身的屁股。

「這就是我們」©NBCUniversal Media

曼蒂摩爾並不想要知道陌生人看過她的裸體

在2006年至2007年間,曼蒂摩爾就有10部作品,但根據當時摩爾接受《USA Today》採訪時的說法,如果她同意在鏡頭前裸體演出,這數字可能會更高。

【深海鯊機】©Entertainment Studios

「我拒絕了好幾個角色,製片、導演或是編劇,都不肯在這點上讓步。」摩爾認為:「如果走在大街上,知道路過的人可能看過我沒穿衣服的樣子,那對我來說非常地不舒服。」摩爾也強調自己沒有批評那些願意裸露演出的演員,她認為還有其他比起鏡頭前全裸,更能表現出女性性感的方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