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Asia首部科幻原創影集,「獵夢特工」本周首播!

HBO Asia   

©HBO Asia

華納媒體(WarnerMedia)今日舉辦《獵夢特工》(DREAM RAIDER)亞洲線上媒體群訪,王識賢、楊一展、吳子霏,以及吳可熙一同參加為《獵夢特工》的上映宣傳。《獵夢特工》共8集,將在2020年8月16日(日)晚間9點全亞洲同步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

©HBO Asia

王識賢在劇中飾演成天立,是一名腦神經專家,也談到了科幻題材戲劇需要在綠幕前演戲的情況,他表示:「其實很多場戲因為還沒後製,所以拍的時候有時很難想像實際狀況,必須要靠導演利用素描的方式告訴我們戲中的樣貌,以及如何去演這場戲。」

©HBO Asia

楊一展在劇中飾演刑警李驍,同時分享接到試鏡邀約時的情況:「當時其實姊姊剛過世,我很想念她也很希望能再跟姊姊說話,加上《獵夢特工》的故事是在講腦意識,所以非常希望能演出,公司也鼓勵我去試鏡,沒想到順利拿到角色,感謝導演也感謝華納媒體,也希望姊姊能夠看到我的作品。」

©HBO Asia

吳子霏在劇中飾演成安雅,談到第一次拍科幻類型的戲,當被問到在綠幕前如何演戲時,她表示:「劇中因為有許多特效,很多時候現場是搭綠幕拍攝,所以需要靠想像力來做演出,但特效導演有給演員看特效在戲中會如何呈現,所以看完之後,我就將那個特效的印象記起來,在演出時,其實就大概可以想像情況會是如何,所以拍得很過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