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哥勇救妹!克里斯伊凡送小英雄美國隊長盾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icolenoelwalker/Instagram

美國6歲小男孩布萊傑,在發現自己的4歲妹妹可能有危險之際,勇敢衝上前將自己擋在妹妹與一隻兇猛的狗之間,結果造成布萊傑臉部嚴重撕裂傷,不過布萊傑的妹妹卻是因此逃過一劫,整個人毫髮無傷。

©Disney/Marvel Comics

在經過像是安海瑟薇以及馬克魯法洛等名人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布萊傑的英雄行為之後,這個6歲小男孩也成為近日社群媒體上的焦點。現在,「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特地送上美國隊長的精神象徵-美國隊長盾牌給這位小男孩以茲鼓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re are no words. We are so, so thankful.

Nikki Walker(@nicolenoelwalk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同時,伊凡也親自錄了一段影音檔給布萊傑。「這是給布萊傑的訊息,這是美國隊長,你好嗎?所以我讀了你的故事也看到你的英勇行為,我很確定在過去這幾天來你一定聽過很多這類的話,不過讓我再一次告訴你:老兄,你是一個英雄。你的所作所為是非常英勇、無私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