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片85%台語發音!HBO推台灣首部工人題材原創影集「做工的人」

HBO Asia   

©HBO Asia

  長年致力為亞洲與全球觀眾帶來優質亞洲原創內容的HBO Asia,繼去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締造台劇全新口碑之後,再度與《我們與惡的距離》製作公司大慕影藝合作並攜手myVideo共同推出原創影集《做工的人》,今日正式將英文片名改為更簡潔有力的「WORKERS」,並釋出主視覺海報。

©HBO Asia

  同時宣布《做工的人》將於5月10日(日)晚間9點在HBO頻道首播,HBO GO【備註】也會同步上線,晚間10點則於myVideo上線,5月10日首播當天一次播出2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

©HBO Asia

  男主角李銘順看到主視覺海報所呈現的樣貌相當驚喜,「這跟我們每個人原本的樣子差太大了!但我很喜歡這個海報,表現出很勵志的感覺,雖然有一點驕傲、有一點囂張,但也把不認輸的做工精神詮釋出來了。」他也認為,「可能自己是獅子座的緣故,做每件事情都會希望一個腳踩進去之後,一定會逼自己想盡辦法做到最好,對現實跟生活都不會認輸,這方面跟我們在劇中的人物特性是一樣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