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可望加盟黑色喜劇【異形奇花】重啟版扮演變態牙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自網路   

克里斯伊凡自高掛「美國隊長」戰袍後,戲路更加不受限,近日便傳出伊凡可望加盟經典黑色喜劇【異形奇花】(Little Shop of Horrors)重啟版,飾演虐待狂牙醫一角。

【異形奇花】1986

【恐怖小店】(Little Shop of Horrors)最初於1960年推出首部電影,並由羅傑科曼執導,1982年則被改編為外百老匯同名音樂劇作品;直到1986年法蘭克歐茲導演再重拍,由瑞克莫倫尼、史提夫馬丁、比爾墨瑞、艾倫葛蘭麗等巨星主演並被翻譯為【異形奇花】。

【異形奇花】故事敘述:內向的花店店員西蒙暗戀著美麗的同事奧黛莉,卻一直不敢對她表白。某天,西蒙無意間得到一盆奇異的美麗盆栽,並暗自將之取名為「奧黛莉二世」,然而,不久後西蒙便發現,這株盆栽不僅能說話,竟還以吸血維生;而越來越嗜血的「奧黛莉二世」向西蒙提供一項令他難以拒絕的提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