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特報〉她三度入圍望拿下首座小金人,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入圍總評

世界娛樂中心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已於洛杉磯當地時間1月13日公佈;頒獎典禮預定將於洛杉磯當地時間2月9日舉行。

最佳女配角

蘿拉鄧 Laura Dern

年齡:53
入圍作品:【婚姻故事】
奧斯卡史:第3度入圍。配角:2015【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主角:1992【激情薔薇】
  蘿拉鄧在【婚姻故事】中飾演離婚訴訟律師,而不僅僅是角色的專業度,就連律師該有的氣場也強大到完全說服觀眾她就是一個十足十的律師;尤其是片中那場「婚姻與上帝」的犀利言論,更是讓戲份不算多的她,硬是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繼擒下金球獎後,外界也看好蘿拉鄧今年很有機會可以捧回首座小金人。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年齡:35
入圍作品:【兔嘲男孩】
奧斯卡史:首度入圍。
  踏入影壇10多年來,史嘉蕾喬韓森終於首獲奧斯卡青睞,並且一入圍就是兩項演技大獎:女主角(【婚姻故事】)與女配角(【兔嘲男孩】)。在【兔嘲男孩】中,飾演小男孩媽媽一角的喬韓森儘管戲份不多,但卻能層次分明地爬梳出角色同時兼顧母愛與大愛(反納粹秘密成員)的外在環境衝突與內心掙扎不安的情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