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宇宙正式成立!【魔比斯】首支預告釋出!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近年來超級英雄宇宙不斷擴張,而代表「反派」的暗黑宇宙也持續進化!繼【猛毒】成功橫掃全球8.5億票房後,【蜘蛛人】漫畫中的另一經典反派角色──吸血鬼【魔比斯】也將拍成獨立電影,於今年七月正式登場!

©Sony Pictures

  【魔比斯】最新官方預告在今日(1/14)凌晨正式釋出。如同漫畫設定一樣,故事描述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魔比斯為了治療自己疾病,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魔比斯不僅意外突變成半人半吸血蝙蝠,整個人的速度與力量也大幅進化,同時還擁有回聲定位能力,但他從此卻得靠吸血為生。

©Sony Pictures

  【魔比斯】是由奧斯卡男配角得主,同時也是有「前小丑」身分的傑瑞德雷托主演,並將由【異星智慧】億萬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執導。在預告片尾,【蜘蛛人:返校日】中的反派大魔王禿鷹(米高基頓 飾)現身更為本片帶來震撼伏筆,暗示蜘蛛人新宇宙在未來將有更多交叉連結與關鍵發展,影迷請拭目以待!


  【魔比斯】將於今年7月31日全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