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黑色幽默!HBO全新喜劇影集「五號大道」釋出最新預告

HBO Asia   

©HBO Asia

  HBO全新喜劇影集《五號大道》(AVENUE 5)將在1月20日(一)上午11點於HBO HD頻道與美國獨家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1點再次播出。《五號大道》由《副人之仁》(VEEP)主創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打造,劇情設定在40年後的未來,遨遊太陽系的太空之旅將不再只是科幻情節,而是價值上億且蓬勃發展的商機。

©HBO Asia

  《五號大道》劇情描述由休羅利(Hugh Laurie)飾演充滿自信且處事圓融的艦長Ryan Clark,負責駕駛太空遊輪Avenue 5,遊輪上包含美饌、SPA按摩、觀景台和瑜珈教室等各種奢華享受。當太空遊輪Avenue 5展開為期八周的環繞土星之旅時,一帆風順的啟航卻在途中遭遇技術難題,艦長Ryan和船員們得一邊安撫躁動的旅客,一邊解決突發狀況,即使這些狀況可能已經超出他們的能力範圍。

©HBO Asia

  卡司陣容包含休羅利(以《副人之仁》入圍艾美獎,以《怪醫豪斯》榮獲金球獎);喬許蓋德(《東方快車謀殺案》)飾演太空遊輪持有者、億萬富翁Herman Judd;扎克伍兹(HBO《矽谷群瞎傳》),飾演顧客關係經理Matt Spencer;Rebecca Front(《波達克》、以《幕後危機》榮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飾演強勢旅客Karen Kelly;中村秀枝(《肯恩醫生煩不煩》)飾演Judd 的得力女助手Iris Kimura;Lenora Crichlow(《Being Human》)飾演工程師Billie McEvoy;Nikki Amuka-Bird(CINEMAX《戰後啟示錄》)飾演飛行任務負責人Rav Mulcair;以及Ethan Phillips(《醉鄉民謠》)飾演太空狂熱者暨前太空人Spike Martin。

©HBO Asia

  HBO全新喜劇影集《五號大道》由阿曼多伊安努奇擔任主創,同時與Simon Blackwell 和Tony Roche擔任編劇,三位編劇並與Kevin Loader和Will Smith擔任監製;Peter Fellows擔任共同監製;Steve Clark-Hall擔任製作人。


  阿曼多伊安努奇曾執筆、執導及製作過許多備受好評的電視和廣播喜劇節目,HBO喜劇影集《副人之仁》便是出自他手,囊括各類獎項並三度勇奪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2017年阿曼多伊安努奇出版講述古典樂的新書《Hear Me Out》,並於同年推出電影《史達林死了沒?》(The Death of Stalin),該片入圍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兩項提名並榮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喜劇片殊榮,他的最新作品《The Personal History of David Copperfield》2020年將於美國上映,此片目前已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11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