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CEO怒了!「MCU不是電影」戰火再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MCU電影到底是不是真正的電影?自從馬丁史柯西斯把MCU電影比喻成主題樂園之後,這場好萊塢最火紅口水戰的層級就一路往上升。而兩派人馬纏鬥不休的同時,在一旁看好戲的媒體還不忘添柴火-有人寫了「MCU電影的票房完勝馬丁史柯西斯」,馬上就有人回敬一篇「史柯西斯拿到的小金人數量輕鬆KO漫威電影」。現在,就連迪士尼大老闆鮑伯伊格也加入戰火: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感到相當困惑。如果他們想要抱怨MCU電影,那當然是他們的權利。只是對所有拍MCU電影的人來說這實在是太不尊重了,他們與拍其他電影的人一樣努力、並且就像他們一樣投入他們的創作靈魂…你是要跟我說萊恩庫格勒拍的【黑豹】在某種程度上做得比馬丁史柯西斯或是法蘭西斯柯波拉在任何一部作品中所做的都還要少嗎?少來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伊格不忘表示自己對史柯西斯或是柯波拉這些大導演還是相當尊崇,但是他也直言柯波拉的“卑劣”說實在是太過火,因為根據伊格自己的用字遣詞習慣,“卑劣”(Despicable)這個字眼他只會用來形容那些犯下大屠殺的冷血兇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