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2】將加入另一全新反派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漫威漫畫中的另外一個反派角色極有可能加入【猛毒2】(暫譯),與片中第一大反派角色-血蜘蛛(又名屠殺)一同對戰湯姆哈迪的「猛毒」。

©Sony/Marvel Comics

  在第一集片尾片段驚喜介紹了伍迪哈里遜飾演的「血蜘蛛」克萊圖斯卡薩伊一角,當時外界就在猜測這個角色應該會是第二集的最大反派,而現在也證實了續集中的確會加入這位漫畫經典反派;不過現在看來續集不只有哈里遜的血蜘蛛胡作非為,編劇還替他找了一個致命搭檔:「尖叫」(Shriek)。

© Marvel Comics

  根據Deadline報導,熟悉【猛毒2】的兩位消息來源雙雙指出這個反派角色將會加入血蜘蛛/屠殺的暴走行列。不過SONY的發言人拒絕對這項消息發表評論,並且指出【猛毒2】目前仍處於早期發展階段。但是根據消息來源的說法,電影公司已經開始在尋找適合此角的女演員,只是似乎名單並不是逐漸縮小反而是一直在擴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