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戰局?珍妮佛安妮絲頓這樣談漫威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晨間直播秀」© Media Res, Echo Films

  看起來珍妮佛安妮絲頓也有些懷念起舊好萊塢的美好時光了。近日在接受Variety訪問中,50歲的安妮絲頓暢談從大銀幕跳回小螢幕,並且專心經營這一塊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坦言自己相當懷念過去那個沒有漫威電影的好萊塢:

【奪命鴛殃】©Vinson Films, Endgame Entertainment

  「一直到最近幾年串流影音挾著大量優質作品的爆炸性竄起之後,我才真正開始去思考:『這比我之前做的都還要好。』」除了談小螢幕發展,她也談到大銀幕的現況,她認為大銀幕上可以拍的作品,數量就是一直在減少,除了聲勢越來越浩大的漫威電影;同時她也坦言人家是沒找上她,不過她自己也沒有興趣拍那些必須在綠幕前演出的電影。

【幸福百分百】© Open Road Films (II), Rice Films

  過去兩年來,漫威影業總計推出了7部片,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大賣,多少排擠了其他類型電影的獲利空間,因此也難怪見過大風大浪的安妮絲頓都不免要懷念起往日的美好時光:「好萊塢的變化太大了,我想我們都很希望梅格萊恩那個年代能再流行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