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對反差萌笑果超強!他們根本是超合拍的喜感搭檔

世界娛樂中心   

 能夠獨挑大樑演出一部電影的演員大有人在,不過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1加1真的可以大於2!尤其是喜劇類的演出,以類似唱雙簧的概念,找來兩位演員搭檔演出,單是看兩個角色的搞笑互動就已經是電影的一大亮點,更別提其他像是劇情安排以及動作橋段等的喜感設定。只是影史上搭檔喜劇多不勝數,本文則是從中精選幾部魅力獨具的喜感搭檔演出。

巨石強森&凱文哈特 /【中央情爆員】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最佳寫照,大概就是非巨石強森與凱文哈特主演的爆笑動作喜劇【中央情爆員】莫屬了。巨石強森飾演從小被霸凌的宅男,長大之後卻成了CIA肌肉探員;而凱文哈特則是飾演小時候是學校風雲人物,長大後卻成了怕事的會計師。當這一強一弱的兩人攜手,當然丟出來的就是猛爆性笑彈了。

賽門佩吉&尼克弗洛斯特 /【終棘警探】
 被粉絲奉為地下經典的瘋狂喜劇【終棘警探】,是英國喜劇鬼才編導艾德格萊特繼【活人胜吃】之後的「冰淇淋二部曲」。除了編劇搭檔依舊是賽門佩吉,主演搭檔同樣也沿用【活人胜吃】的賽門佩吉與尼克弗洛斯特,兩位英國喜劇諧星一搭一唱的默契演出,無論是打擊活屍還是犯罪都讓人笑到噴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