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演能飆還能唱!女神蓋兒加朵首次為迪士尼動畫配音又獻唱

迪士尼影業   

 蓋兒加朵繼【玩命關頭】後,再與賽車結緣!沒有錯,這位最紅甜姐兒的第一部電影作品並非【神力女超人】,而是【玩命關頭4】!最近她為迪士尼出品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配音又獻唱,化身「神力」在電影裡圓了她所有的夢想。

 即將在29日於全台上映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是由【動物方城市】和【冰雪奇緣】製作團隊精心打造。電影延續了六年前【無敵破壞王】活化電玩角色的精神,只是這回破壞王要帶著賽車手雲妮露闖入網路世界,只為了去eBay買方向盤。在熱鬧繽紛又無限寬廣的網路世界,他們遇到各式各樣的網紅及動畫角色,也碰上驚險刺激的冒險,最後不但考驗彼此的友誼,也體會友情的真諦。

 其中有場雲妮露在網路遊戲「致命關頭」的賽車場景,讓製作團隊花了近三百人力,還到賽車場觀摩實境,才完成了二十多分鐘、堪稱是動畫電影裡最帥最刺激的賽車畫面!而與雲妮露一決生死賽車戰的,則是「致命關頭」掌門人「神力」,她看起來有點壞壞的、賽車技術卻一級棒,還可以在甩尾的流暢動作中,擺出很酷的致意動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迪士尼影業

點右鍵 >看下一頁!聽蓋兒加朵為【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獻唱電影插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