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斬惡評前男主,盧貝松重啟【終極殺陣5】找上“法國馮迪索”!

©海樂

  大導演盧貝松睽違11年後的新作品【終極殺陣5】,預告曝光後,眼尖網友發現司機換人了,變成帥氣光頭猛男,大喊:「莫非開快車的都要是光頭嗎?」

©海樂

  監製盧貝松表示,之前就評估新的電影要延續舊作還是開創新局;但找回原班人馬有其難處;因此,經過多方考量,製作團隊決定啟用新演員,在故事上則做了小調整,改由丹尼爾的侄子來出任務。

©海樂

  這侄子繼承叔叔計程車事業,但卻少根筋,說話更是犀利跟上時事:「不管前世是仙女還是黑道,這輩子只為飆車而生!」碰上風頭過盛被降轉的警察,南轅北轍的兩人,撞出不少笑果火花。電影由法蘭克葛斯湯彼導演並演出,帥氣的外型被稱為年輕版“法國馮迪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

  但當年擔任局長的伯納爾則仍然在新電影中出現,從當年的局長一路高升,成為馬賽市市長,繼續擔綱片中的笑料首腦;警員艾米連與丹尼爾則成為馬賽人的傳奇故事,導演巧妙把過往四集融合在片中,更與侄子現聲對話。導演說:「第五集是開創也是延續,保留與之前電影的關係,或許在未來所有演員都能再度同框!」

©海樂

  【終極殺陣5】將於台灣4月12日全台上映。

睽違11年!地表最狂運將【終極殺陣5】重返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