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昆菲尼克斯:「什麼小丑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坊間傳得沸沸揚揚,演技派男星瓦昆菲尼克斯將與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合作一部「小丑」角色獨立電影,不過這個傳聞始終不曾被電影公司證實。也因此,近日當菲尼克斯在宣傳新作【別擔心他不會走遠】時,就被問及這個問題,菲尼克斯並沒有採取明星們常用的那一招「不予置評」回應,反而是有點裝瘋賣傻地反問提問者:「什麼小丑電影?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via CBR.com

  當然了,在還沒有簽約之前,一切都可能會有變化,就算當真已經談到一個階段了,無論是電影公司或是演員本人,還是會選擇保持低調,避免禍從口出。之前菲尼克斯就曾有過慘痛經驗,當年坊間也傳出他正與漫威接洽【奇異博士】男主角史傳奇一角,沒料到之後還是不了了之。換句話說,想知道瓦昆菲尼克斯是否真的是下一任「小丑」,大家還是只能靜觀其變。

via blog.screenweek.it

  【小丑】一片目前定調為角色起源的獨立作品,調性比起一般改編自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更趨近於犯罪寫實類型片。至於其他相關製作內容,目前外界依然一無所悉。

超級英雄算什麼?!他們都曾向漫威電影宇宙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