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紙牌屋」第六季確定回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經過了好幾個月的揣測以及檯面下的角力,現在全球粉絲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Netflix稍早對外宣佈,「紙牌屋」第六季將確定回歸,並且,第六季同時也是此影集的最終季。

©Netflix

  Netflix高層今日在紐約一場媒體座談會上親口證實:「我們已經在安排製作『紙牌屋』第六季,這一季將有8集,預定2018年初開始拍攝,並且,這一季將不會有凱文史貝西。…新一季將由蘿蘋萊特領銜主演,我們也很興奮可以替此劇畫下最終句點。」

©Netflix

  前陣子,「紙牌屋」男主角凱文史貝西驚傳性騷/侵疑雲,整起事件至今依然沒有落幕,而首當其衝的正是由史貝西掛帥主演的「紙牌屋」一劇。據傳,爆出性騷/侵疑雲時,此劇已拍好第六季前幾集的內容,當下整個劇組也以暫時停工來因應。沒料到,事件越滾越大,加上史貝西發出道歉聲明時毫無誠意地“順道”出櫃,一併惹惱了支持同志的族群並引發強烈反彈。

©Netflix

  被不少明星點名在片場是惡霸的史貝西的提前離場,對影集本身來說多少有些遺憾,不過劇組對此卻是一點也不擔心,畢竟這齣政治鬥爭劇能發展的故事線本來就很豐富,而蘿蘋萊特的角色的領銜地位角色也早已確立。換句話說,Netflix就是要告訴所有擔心第六季會遙遙無期的粉絲們,大家可以放心期待!

你也是美劇迷嗎?Netflix十大不可錯過的熱門影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