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心理測驗!測一下你是DC迷or漫威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Marvel Comics / DC Comics   

  漫威和DC從平面漫畫打到大銀幕,這場世紀超級英雄大戰似乎完全看不到終點。有趣的是,分屬兩邊的支持者可以說是壁壘分明,但你可知道單用一張圖就能看出你是站在哪一邊?以圖卡來分析受試者的心理狀態是時下相當流行的心理遊戲。今天我們也要讓大家來玩一個心理遊戲。

漫畫版本:左為金鋼狼,右為蝙蝠俠

  好了,正式進入問題。底下這張圖,你第一眼看到的是?(為了測驗的準確性,請別急著往下看答案!)

分析答案如下:

  如果你看到的是「金鋼狼」,那麼你很有可能是個漫威漫畫迷。你最愛東尼史塔克的個人魅力、美國隊長的堅忍耐性或是金鋼狼的強悍個性。

  如果你看到的是「兩個蝙蝠俠」,那麼你應該是個DC粉,尤其是默默守護高譚市的黑暗騎士,更是你的最愛。

  至於什麼都看不出來的,那你肯定不是個漫畫迷!管他金鋼狼還是蝙蝠俠,你都不care!

「貴森森」超級英雄!史上最花錢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排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