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大崩壞?克里斯汀貝爾暴肥染眉嚇壞粉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以【黑暗騎士三部曲】的蝙蝠俠一角廣受影迷歡迎的英國演技派男星克里斯汀貝爾,最近被狗仔拍到他暴肥的驚人模樣。原來是貝爾再次為戲犧牲、刻意增重演出新片【Backseat】。

  這並不是貝爾第一次增重演出,他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為了演出【黑暗時刻】中被俘擄的軍人,硬是減掉近32公斤的體重,以皮包骨來形容當時的貝爾都還嫌不足,看到他就彷彿看到片中的男主角走出大銀幕般驚駭嚇人。

  另外,他為了演出「蝙蝠俠」一角,努力健身養肌肉,等到電影開拍時,他已經有13公斤的結實肌肉上身了。

  崇尚方法論的貝爾也曾為戲爆肥成胖大叔。像是為了演出2013年【瞞天大佈局】中油膩膩的詐騙犯,又讓自己胖成路上常見的啤酒肚禿頭大叔。

  在新作【Backseat】中,貝爾飾演美國前副總統迪克錢尼,曾與他合作過【燃燒鬥魂】以及【瞞天大佈局】的艾美亞當絲飾演他的妻子琳妮錢尼。至於小布希總統一角,則是找來山姆洛克威爾詮釋。電影預定本月開機。

走火入魔?!片場行為失序的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