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高調當小三!金敏喜不倫戀結晶搶先登金馬影展

可樂   

  毎年都備受期待的金馬奇幻影展,21日公佈了三部手冊都沒有曝光的「神秘影片」,其中一部便是讓金敏喜摘下柏林影后的【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雖和導演洪常秀的作品備受期待,但兩人和洪妻的三角關係卻越演越烈,洪妻更說自己「活在地獄中」,也因此引起影迷紛紛進戲院搶看【戀妳非妳】。該片不但被視作是兩人愛情作的前傳,更有笑說要找出裡面有沒有他們兩人戀情的蛛絲馬跡,該片更自特映以來便在台灣好評不斷。

  洪常秀與金敏喜的戀情雖在南韓一直不被看好,但兩人不但毫不動搖,更將這段經歷搬上大銀幕拍成【獨自在夜晚的海邊】。讓該片自籌備便話題不斷,更讓金敏喜成為南韓電影史上首位柏林影后。但尚未離婚的洪妻,卻說自己因此而「正深陷在地獄之中,但丈夫卻滿臉幸福的表情望著金敏喜」,讓南韓民眾不盛唏噓。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將在金馬奇幻影展搶先首映外,也正好接續洪常秀在台熱映中的另一部作品【戀妳非妳】。片中對愛情信任關係的描述,與洪常秀一向擅長的對愛情議題的問答詮釋,除了令影迷直呼精彩之外,也紛紛笑說根本是【獨自在夜晚的海邊】的前作,直說兩部片剛好接連著前後作看。已經搶看【戀妳非妳】的觀眾更直說能先一窺該片有沒有兩人的愛情軌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南韓電影作者第一人之稱的洪常秀,藉由電影提出對愛情的問答、描繪愛情的電影功力一直有目共睹。而【戀妳非妳】不但是他最新在台上映的話題力作,更讓「兩天一夜」金柱赫、【姦臣:色誘天下】李裕英兩位主演因戲譜出戀曲,讓影迷直笑說洪導的浪漫電影功力果厲害。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