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咪咪」風潮再起?妮琪米娜坦胸挺時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Photo: Getty Images

  流行歌手妮琪米娜又出新招!在出席觀賞上周末的巴黎時裝秀,以一襲「解放咪咪」裝成功襲擊全場、成為攝影師爭相捕捉的嬌點。


#NickiInPARIS Top: Mugler Shorts: Givenchy Shoes: Alexandre Vauthier Pasties: Agent Provocateur Rings: Pristine Shades: Veronique Leroy Styled: Maher Makeup: Sheika Hair: Neal by @nickiminaj

  不過這種露出“半邊天”的搞怪時尚可不是米娜所創,早在2013年,美國流行樂界小天后麥莉就已經嘗試過,只是麥莉當時是為了參加萬聖節派對的變裝時尚。所以無論就正式上或是膽識上,米娜可以說是完勝!


Happy Halloween by @mileycyrus

  這款露半邊的設計時尚,最近似乎又有捲土重來的趨勢,就在去年七月,某款泳裝走秀時,也以「解放咪咪」為主題,設計出這件單肩連身泳裝。


Our girl @gabifulton at our runway show walking down the cat walk like the boss babe #leeandlani #freetheboob #ss17 by @leeandlani

  模特兒以手遮胸走秀看起來的確是很有創意也很時尚,但要真的穿這件前衛泳裝去游泳的,這世上恐怕沒幾人?

簡單典雅是王道!盤點奧斯卡紅毯十大表現最佳女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