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期待他們的電影!明星們下一部忙著拍什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達志影像   

◆ 女版【瞞天過海】行騙不讓鬚眉 Ocean's Eight

 由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凱西艾佛列克、唐奇鐸等男星合演的【瞞天過海】重啟改拍女生版,網羅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以及蕾哈娜(Rihanna)等一票女星,日前在紐約開拍,電影講述一群由小偷和騙徒組成的竊盜集團計畫一場重大的竊案,導演是【飢餓遊戲】蓋瑞羅斯。

◆ 傑克歐康納扮演時尚大師麥昆 Untitled Alexander McQueen Project

 演過【永不屈服】、【金錢怪獸】的英國男星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將在大銀幕上扮演英國時尚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出生於勞工家庭的麥昆,父親是計程車司機,他在1996年和紀梵希簽了5年合約,成為紀梵希頭號設計師,客戶包括查爾斯王子及大衛鮑伊,2004年成立自己的品牌。麥昆是最年輕的「英國時尚獎」得主,他在1996年至2003年之間共四次贏得「年度最佳英國設計師」。事業成功,但麥昆的私生活有很多問題,除了長期仰賴藥物之外,感情生活也不順利,2010年在母親過世後約一周他自殺身亡。

◆ 湯姆哈迪變身為黑幫教父艾爾卡彭 Fonzo

 演技多變的湯姆哈迪(Tom Hardy)曾在【布朗森】、【金牌黑幫】中飾演黑道份子,現在他又將在新片【Fonzo】中詮釋1920年代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之一艾爾卡彭。勞勃狄尼洛曾經在【鐵面無私】中扮演過艾爾卡彭,而這部新片的劇情將以卡彭的晚年為主,將近五十歲的卡彭服滿十年刑期出獄後,這位曾在禁酒時期叱吒一時的芝加哥犯罪組織首領卻飽受老年痴呆症所苦。本片導演是【超能失控】、【驚奇4超人】的喬許傳克。

最差到最好!2016年6部漫畫英雄片排名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