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追夢3DNA】大年初二衛視電影台首播!

   

‧五月天狂飆舞台熱力與驚人凝聚力
‧衛視電影台大年初二再次撼動人心
‧全台獨家首播《五月天追夢3DNA》

 

 2012年第1天,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圓滿落幕,不但再次High翻整個小巨蛋,五月天的狂飆熱力更讓所有歌迷感動不已!為了讓所有歌迷與觀眾再 次體驗五月天驚人魅力,衛視電影台特別在今年大年初二(1/24) 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不但收錄五月天演唱會精彩實況及多首經典歌曲,電影中更邀請到劉若英、任賢齊、林雪演出三段關於親情 與愛情的故事,保證讓人感動整個2012年!而除了《五月天追夢3DNA》,另外包括《財神客棧》、《大武生》、《寶島漫波》等強檔電影,衛視電影台也將 在農曆新年陸續安排獨家首播,不可錯過。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從秒殺門票到高規格舞台,加上場場爆滿的歌迷大合唱,五月天搖滾爆發力和凝聚力,可說撼動現場每一個人!不只今年,過去五月 天每每只要開演唱會,總是造成全城轟動,包括2009到2010年的「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在全球44場巡迴演唱會中,在各地不但造成一票難求,最 終站更創下53分鐘賣光3萬張門票驚人紀錄,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便是紀錄了當初五月天在台灣、香港、北京、新加坡等地的演唱會精彩片段,在這部五 月天的電影初體驗,五月天不僅在電影中擔任演出,更全程參與故事發想、企劃,電影配樂等幕後製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部號稱「零距離超夢幻搖滾區第一排」的《五月天追夢3DNA》,除了演唱會實錄,更穿插三段感人故事,包括由林雪飾演在廣州賣咖哩魚蛋小鋪的父親,為 了寶貝女兒想看五月天演唱會卻束手無策的親情故事;另外劉若英和任賢齊則分別飾演情傷女子和計程車司機,原本兩個陌生人卻因五月天拉近彼此的距離;最後是 講述努力工作存錢的年輕快遞員,只為帶妹妹去看演唱會!電影中,不時穿插搭配耳熟能詳的五月天經典歌曲,為故事更添溫暖與感動。


衛視電影台將於今年大年初二(1/24)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五月天追夢3DNA》,歌迷觀眾將可再次感受五月天魅力,除此之外,衛視電影台今年過年 更隆重呈現多部強檔,包括除夕(1/22)晚上9點首播由謝霆鋒主演的《財神客棧》,初一(1/23) 晚上9點首播大S和吳尊主演的《大武生》,初五(1/27) 晚上9點首播《寶島漫波》,多部精彩好戲,不可錯過。

衛視電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