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新歡還是舊愛?【BJ有喜】布莉琪三度展開求愛大作戰

世界娛樂中心/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布莉琪瓊斯和馬克達西分手以後,她那「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四十好幾的她又再度單身,於是她決定把感情放一邊,專心當一個頂尖的電視新聞節目製作人,也繼續和老朋友和新朋友一起鬼混。布莉琪這輩子終於覺得她的人生一切都在她自己的掌控之中,這時候還會出什麼差錯呢?

  沒想到布莉琪的人生突然來個急轉彎,她遇見了一個帥氣迷人的美國熟男傑克貴特,這名全新的追求者和馬克達西完全相反,然而她因為一連串陰錯陽差的事件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是令人左右為難的是,她不確定孩子的爸爸是她一直以來的舊愛或是來自大西洋另一邊的新歡。

  奧斯卡獎得主芮妮齊薇格以及柯林佛斯加上派屈克丹普西,在【BJ有喜】一片中,一起揭開全球觀眾最愛的單身女郎人生的全新一頁。本片導演是莎朗麥奎爾,全新續集描述原著作者海倫費汀筆下最令人喜愛的女主角布莉琪瓊斯這次竟然鬧出了人命,即將生下一個小寶寶。

  【BJ有喜】的主人翁布莉琪是個性格矛盾的角色,她一方面是個獨立自主的職場女強人,另一方面卻是個嚮往浪漫愛情,追求一個完美情人的小女人。布莉琪一直以來都把馬克達西當成她的夢中情人,這角色當然是來自兩百多年前的文學經典人物。

  導演莎朗麥奎爾說:「我超愛馬克達西這角色,我也超愛柯林佛斯這個演員,他真是個令人心動的大帥哥,所以指導他演戲太容易了。柯林佛斯完全捕捉了達西先生那種表面看起來高傲冷漠,但是內心熱情如火的特質。」

  馬克達西在【BJ有喜】一片中初登場時仍然是一名備受尊重的人權律師,但是他顯得有點煩躁,說起話來有點尖酸帶刺,而且在感情上絕對受到挫折。柯林佛斯說:「他在片中即將結束一段不快樂的婚姻,但是他很明顯並沒有忘記布莉琪。」

  不過他們能不能在一起的絆腳石當然就是布莉琪生命中全新的戀愛對象,億萬富豪傑克貴特。前兩集的前提都是布莉琪必須在一個好男人跟一個假扮成好男人的壞男人之間做出選擇,而布莉琪總是做出錯誤的選擇。

  導演莎朗麥奎爾說:「我們特別在英國這個環境中塑造出傑克這個美國人的角色,他是個魅力十足、風趣幽默的美國大帥哥,他設計出一個尋找真愛的電腦程式,而且自認對於愛情瞭若指掌,他和布莉琪在他的交友網站上的速配指數是97%,所以他們是天生一對,而布莉琪和馬克的速配指數只有8%。」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芮妮齊薇格也說:「派屈克把傑克演得超讚的,他又帥又迷人又會搞笑又好玩,就像前兩集的丹尼爾克利弗一樣,不過他卻是個好男人,這一點和丹尼爾完全相反。」

美版柯林佛斯?!白馬醫生派屈克丹普西暖心示愛【BJ有喜】

布莉琪瓊斯懷孕了!【BJ 有喜】大銀幕三度認愛

影后芮妮齊薇格標準英國腔和細膩肢體喜劇化身布莉琪瓊斯

暫別影壇六年!芮妮齊薇格再扮全球影迷最愛的「她」

未婚懷孕!【BJ有喜】布莉琪到底情歸何處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