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瀨智也赤鬼造型非人哉!【地獄哪有那麼HIGH】大展演技爆粗口

采昌   

  【地獄哪有那麼HIGH】故事場景設定在地獄,主要角色幾乎都是地獄中的鬼魂,讓本片成為鬼月「阿飄數」最多的爆笑喜劇!男主角長瀨智也在片中飾演地獄搖滾樂團「地獄圖」主唱兼吉他手的赤鬼「殺手K」,並在造型上把整個臉塗得通紅,讓粉絲驚呼:「實在認不出來!」

  在大變身過後,長瀨更是樂團魂上身,表演放得超開之外,更顛覆形象不斷口爆:「Motherfu*ker!(你老母卡好!)」等台詞,讓本片可說是今年最瘋狂的電影!

  宮藤官九郎執導的【地獄哪有那麼HIGH】以「地獄」混搭「搖滾」獨創題材,情節天馬行空,台詞與演員表演都爆笑無比,宮藤透露本片拍攝初衷:「現在社會高齡化,每個人最終都會一死,所以希望拍出一部『就算死也不是那麼可怕』的電影,同時也期待能拍出長瀨智也和神木隆之介的魅力。」

  宮藤官九郎在受訪時笑說:「這部電影講的是佛教地獄,所以我們也算佛教電影吧!大家看一遍,積一遍的德;看三遍,積三遍的德!所以多看積陰德,都去看啦!」而日本觀眾也聽到導演的呼喚,紛紛前往戲院「積陰德」,讓本片順利空降日本首週票房冠軍,光是上映半個月就累積突破10億日圓票房。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票房賣座,飾演赤鬼「殺手K」的長瀨智也表示:「與宮藤導演合作過很多作品,但像這樣直觀地用票房數字來表揚,我們還是頭一次,所以我都不知道該作什麼樣的反應了,而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拍出來的電影能夠大賣,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了!」

長瀨、神木同台!【地獄哪有那麼HIGH】已故傳奇樂手還魂鬧地府

地獄獵奇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空降日本票房冠軍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