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滿天飛!塞斯羅根搞笑評論奧蘭多布魯與小賈斯汀露點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8月初,奧蘭多布魯與女友凱蒂佩芮的一趟義大利度假行,最後演變成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露鳥大會。日前,曾與布魯在公開場合為了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爭風吃醋而動粗幹架的小賈斯汀,想來也是不願讓這個對手專美於前,幾天後也在夏威夷渡假之旅中獻寶。

  好萊塢喜劇諧星塞斯羅根在上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到對於兩位同行的“寶貝”有什麼想法,到底在羅根心中,誰才是第一鳥王?

  「當我風聞到有名人露鳥的消息後立刻上網搜尋…,我之前就看過小賈斯汀的了,所以我想我那時候的想法應該是:『我看過那隻鳥了,的確是隻很美麗的鳥。』不過奧蘭多的,我真的看得很盡興,他太厲害了,絕對是個神鵰俠!所以老實說,我的想法是,奧蘭多應該比較雄壯威武,而且比例上看起來他的確比較大。」

奧蘭多布魯義大利度假露點照請點此

  至於驚天一露而引爆這場網路露鳥大會的苦主奧蘭多,根據身旁友人表示,他本人似乎一點也不在意,只是覺得大家的反應太誇張了些;而奧蘭多的女友佩芮本來就是個作風大膽前衛的女孩子,「這點小事根本不會對她有任何影響。」內線消息表示。

小賈斯汀夏威夷度假露點照請點此

  而上一回露鳥照被披露之後不惜對簿公堂的小賈斯汀,這一回卻是一點反應都沒有,看來,小賈斯汀還真有點想跟幹架對手一較高下的較勁意味!

繼續高調放閃!奧蘭多布魯與凱蒂佩芮海灘激情戲水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蹓鳥兼運動?奧蘭多布魯全裸照成網路焦點

戒指還在!2016訂婚ing的情侶檔

巧遇男友前妻該怎麼辦?凱蒂佩芮這招太厲害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