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變姊妹!【駭客任務】雙導先後變性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期上映的【丹麥女孩】講述全球首位接受變性手術的人的故事,由影帝艾迪瑞德曼飾演的埃恩納/莉莉,在追求自我性別認同中,展現細膩精湛的演技,讓觀眾看了無不為之動容。

  昨日,電影圈也傳出一個大消息,那就是【駭客任務】系列導演華卓斯基兄弟檔中的弟弟安迪,繼哥哥勞倫斯(變性後改名為拉娜)後於2016年也正式變性,從前叱咤好萊塢的華卓斯基兄弟檔如今成了華卓斯基姊妹檔。


(圖左為拉娜,右為安迪)

  48歲的弟弟安迪華卓斯基昨天公布自己已經變性成女人,並改名為莉莉,公開介紹自己的新身分。

  「我是跨性別者,沒錯,我變性了。」莉莉大方坦承,並公開自己最新的照片。


(照片為莉莉)

  「我身邊的朋友跟家人都知道這件事,大部分的同事也都知道,每個人的反應都很酷,是的,感謝我的超棒的姊姊,不僅僅是她們曾經歷過,同時也是因為她們真的是很棒的人。要不是有我老婆、朋友以及家人的支持,我不會成為現在的我。」莉莉在聲明中表示。


(照片為拉娜)

  莉莉的姊姊拉娜現年50歲,同樣是一名跨性別者,2012年公開表示變性成功,並改名為拉娜。

你導我就演!他們是好萊塢黃金導、演組合

這長相超不合理!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還真看不出來?!原來他們年紀一樣大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這種自拍想不看都難!這些明星脫到只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