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金剛戰士】宣布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90年代經典電視影集「金剛戰士」的電影【金剛戰士】(暫譯),製作公司獅門影業近日已經正式宣布於溫哥華開拍!

  除了去年十月宣布了「粉紅戰士」將由【絕地救援】女星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飾演,另外主要卡司還有【歌喉讚】、【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女星伊莉莎白班克斯,她將飾演「幽冥女王」 (Rita Repulsa),「黃衣戰士」則由曾替【尖叫旅社】、【藍色小精靈2】配音的Becky G.擔任;「藍衣戰士」則是【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男星RJ Cyler;「黑衣戰士」則是【捉妖記】男星Ludi Lin;「紅衣戰士」則是新生代男星戴克瑞蒙哥馬瑞。

  「金剛戰士」源自日本的兒童電視節目「恐龍戰隊」,於2000年在美國福斯兒童頻道播放,在全球是曾紅極一時的青少年兒童節目,之後也曾推出電影版本。故事關於一群青少年突然被賦予超能力量,但首先他們必須學會駕馭自己的超能力,並且還要團結一心,才能一同拯救世界。

  【金剛戰士】(暫譯)預計2017年3月北美上映。

兩大傳奇英雄從未在電影上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先別管內戰有多混亂了!緋紅女巫新造型有夠霸氣

【金剛戰士】卡司確認!粉紅戰士就是她!

復仇者聯盟混搭金剛戰士?意想不到的奇妙組合產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