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的情人節是跟他過!?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情人節可說是全世界情侶公然放閃的合法日(?),除了向所愛的人表達愛意之外,不管有沒有伴,身邊都一定要有副墨鏡防閃瞎。在這個大聲說愛的日子裡,大明星們的情人節怎麼過也往往格外受到粉絲的"關心",而好萊塢的傻萌大姊珍妮佛勞倫斯就是跟「他」度過了一個歡樂甜蜜的情人夜。

  情人節當天晚上,小珍被民眾目擊與喜劇演員Aziz Ansari兩人在紐約一家餐廳慶祝情人節,他們預定了吧台角落隱密的位置一起共進晚餐。當天的情人節大餐吃的是起司、玉米片、炸雞還有三明治,小酌一番後,兩人還請酒保為他們拍下紀念照片。

  「他們看起來很親切,分享彼此手機的內容,不斷的談天嘻笑,」目擊民眾透露,「他們嘗試很多不同的食物,感覺彼此都玩得很開心,看得出來他們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

  大家對Aziz Ansari這個名字應該不算陌生,他跟小珍在好萊塢也是出了名的好友,小珍還曾經當眾扮演「人力馬伕」直接把Aziz扛在背上逛大街。Aziz與同樣身為喜劇演員的艾美舒默也是好麻吉,兩人還曾在巡迴演出時,特地到小珍的拍片現場探班,三人好交情可見一般。

  所以,誰說單身的人不能過情人節?好友慶祝彼此的好交情也可以非常閃!至於目前都是單身的狀態的兩人,是否有可能有不一樣的火花?誰也說不準呢。

檯面下燃燒的愛火?小珍曾經跟他假戲真做….

超級英雄情侶?!美國隊長跟魔形女談愛??

「他的"舌頭"真的很有戲!」你不知道關於珍妮佛勞倫斯的“真心話”

從昔日情人變成暗殺刺客!珍妮佛勞倫斯飾演卡斯楚舊愛

女孩給妳個讚!2015她們表現實在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