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路卡馬林內利
路卡馬林內利 Luca Marinelli

Luca Marinelli 路卡馬林內利

國別:義大利
出生日期:1984-10-22

簡介

  1984年生於羅馬,2009年畢業於羅馬國家戲劇學院。他原本是一名配音演員,直到2006年才轉到幕前演出,並參與多齣戲劇演出。在某次劇場演出時,義大利導演薩維里奧康斯坦佐注意到他,邀他演出電影【質數的孤獨】(The Solitude of Prime Numbers)裡的「馬提亞」一角,電影入選第67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2011年,路卡馬林內利以電影【最後的地球生物】(The Last Man on Earth)重返威尼斯,他在片中飾演一位變性人,為妙唯肖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義大利國家電視台這才注意到了才華洋溢的他,並邀他與西班牙影后帕茲薇嘉一同演出跨國聯合製作的電視電影「瑪麗亞」(Maria),從此聲名大噪。
  2012年,路卡馬林內利演出坎城名導保羅索倫提諾執導的電影【絕美之城】(The Great Beauty),隔年便獲選柏林影展「閃亮之星」。路卡馬林內利的其他知名作品,還包括義大利超級賣座的【叫我鋼鐵俠】(They Call Me Jegg)以及與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一同演出的Netflix漫畫改編動作片【守舊派】(The Old Guard)。2019年以【馬丁伊登】(Martin Eden)榮登第76屆威尼斯影帝。

得獎紀錄

【馬丁伊登】│2019第76屆威尼斯影展 Volpi最佳男演員獎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路卡馬林內利 Luca Marinelli 個人劇照 路卡馬林內利.jpg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