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馬可扎尼里
馬可扎尼里 Marco Giallini

Marco Giallini 馬可扎尼里

國別:義大利
出生日期:1963-04-04

簡介

  1963年生於羅馬,母親是一名家庭主婦,父親則是一名鍋爐房的工人。自羅馬國家戲劇學院畢業後,他開始進入劇場工作,先後與阿諾爾多弗阿(Arnoldo Foa)以及安吉洛奧蘭多(Angelo Orlando)等知名演員合作。他電影的處女作是1995年的黑色喜劇【L'anno prossimo vado a letto alle dieci】,之後則因與瓦里歐瑪斯坦德共同出演義大利Rai電視台的熱門影集而變得家喻戶曉。
  馬可扎尼里曾六度提名義大利金像獎卻從未獲獎,在2016年演出新片【完美陌生人】的整形醫生,渾身散發驚人哲學氣質,讓人刮目相看。而他也因為片中精彩演出,一舉奪下義大利金拍板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大獎,也是他從影28年來的首座影帝大獎。

得獎紀錄

【完美陌生人】│2016義大利金拍板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