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村上虹郎
村上虹郎 Nijiro Murakami

Nijiro Murakami 村上虹郎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97-03-17

簡介

  2014年演出河瀨直美執導的【第二扇窗】出道,這部電影還入選坎城影展主競賽片。因為鮮明的特色,獲得全球各地的好評。之後不只在電影界,也活躍於電視劇、舞台劇。他以電影【錯亂的一帶】獲得第90屆電影旬報和The Best Ten的最佳新男演員獎。並以【武曲MUKOKU】獲得第41屆日本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其他作品包括武正晴執導的【槍】、【吉娃娃羅曼死】以及電視劇「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得獎紀錄

【第二扇窗】│第29屆高崎電影節 最優秀新人男演員獎
【錯亂的一帶】│第38屆橫濱電影節 最優秀新人獎;第90屆電影旬報和The Best Ten 最佳新男演員獎
【武曲MUKOKU】│第41屆日本金像獎 最佳男配角獎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村上虹郎 Nijiro Murakami 個人劇照 tn_《第二扇窗》劇照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