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茱莉亞史緹爾 Julia Stiles
  • 茱莉亞史緹爾
    Julia Stiles
  • 1981.03.28 43歲
  • 在紐約出生,從小對寫作與表演充滿興趣,11歲時主動寫信給紐約La Mama劇場要求參加演員甄選,果然得到了演出機會,從此展開職業演員生涯。14歲時開始演出電影,首先是在【傍徨的愛】中演出一個小角色,翌年又在【致命突擊隊】中飾演哈里遜福特的女兒。不過真正有所突破的是演出電視迷你影集「六十年代」,此片的成功令她得到了出任【對面的惡女看過來】女主角的機會,並獲芝加哥影評人協會選為2000年最佳新進女星。新作【留住最後一支舞】也大受歡迎。此外,她在16歲時和朋友合寫了一部描寫紐約青少年生活的電影劇本「The Anarchist Daughter」。在好萊塢雖然她不是最大紅大紫的演員,但這些年來仍保有一定作品數量的演出,也多是作品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史蒂芬默錢特
史蒂芬默錢特 Stephen Merchant

Stephen Merchant 史蒂芬默錢特

國別:英國
出生日期:1974-11-24

簡介

  艾美獎、英國影藝學院獎、金球獎得主史蒂芬默錢特是喜劇界最多才多藝的藝人之一,他的經歷橫跨創作者、執行製片、導演、作家、演員和諧星,包括持續擔任Spike電視台的艾美獎提名熱門系列「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的執行製作人。默錢特在1997年開始他的演藝事業,起初是一位獨立喜劇演員,很快成為XFM倫敦的「瑞吉葛文秀」的共同主持人。2005年,這個節目重新轉變為一個每週節目,並且長期盤據世界第一的位子,並且被認證金氏世界紀錄被下載最多次的節目。這個節目後來被改編為同名動畫版,在HBO和第四頻道播放。   默錢特最有名的作品是BBC「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和「臨時演員」(Extras),他是這兩部極受好評的影集的共同創作者(另一位則是瑞吉葛文Ricky Gervais)。默錢特以共同創作者的身份獲得了一系列的喜劇獎項,包括三座英國影藝學院獎、兩座英國喜劇獎、兩座金球獎、一座黃金時段艾美獎和一座皮博迪獎。此外,默錢特也以「臨時演員」獲得英國喜劇獎的「最佳喜劇演員獎」,2004年,他和葛文一同接受了大不列顛作家協會獎。默錢特同時也長期擔任美國版「辦公室瘋雲」的執行製片,該系列贏得五座黃金時段艾美獎和在NBC播放期間獲得42次提名。   在此之前,他和葛文與卡爾皮爾金頓(Karl Pilkington)一起製作旅遊直播節目「阿卡出國去」(An Idiot Abroad),他也擔任共同製作人。他和葛文也一同擔任在BBC/HBO播出的喜劇紀錄片「人生苦短」(Life’s Too Short)的編劇與導演。   之前,默錢特曾擔任HBO情境喜劇「你好小姐」(Hello Ladies)的創作者、演員、編劇和導演,這個系列以一小時的特別節目作結,於2014年十一月在HBO首播,並獲得67屆黃金時段艾美獎的兩項提名。   在電影方面,默錢特近來參與了丹梅澤(Dan Mazer)執導的【一年之癢】(I Give It a Year)。2010年,他和葛文一起執導了他的第一部電影,一部以七零年代為背景的喜劇【友情十字路】(Cemetery Junction)。默錢特的其他電影演出包括了【羅根】(Logan)、 【一年之癢】(I Give It a Year)、【放風通行證】(Hall Pass)、【牙仙大帝】(Tooth Fairy)、【求愛馬拉松】(Run Fatboy Run)和【終棘警探】(Hot Fuzz)。

個人劇照: 共有2張

  • 史蒂芬默錢特 Stephen Merchant 個人劇照 MV5BOTgyMDkwMTE0M15BMl5BanBnXkFtZTgwMzM5NjY5MDI@._V1_.jpg
  • 史蒂芬默錢特 Stephen Merchant 個人劇照 logan-the-wolverine-mit-stephen-merchan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