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1964.04.20 60歲
  •   英國演員、導演和作家,出生在英國密德薩斯,母親是一名英國人,教授生理有障礙的孩子,父親是一名在伊拉克出生的美國人,是一名婦科醫生。安迪席克斯在伊靈上學,此後在蘭卡斯特大學攻讀視覺藝術。學生時期曾參加學生廣播電台的工作。

      他最著名的角色是在【魔戒三部曲】中運用動作擷取系統扮演咕嚕,因此獲得多獎項提名。另外,他也在【猩球崛起】系列電影中扮演猩猩凱撒,在【金剛】中扮演金剛,在【丁丁歷險記】中扮演哈達克船長。他在英國電視劇「朗福鎮」中扮演伊恩布雷迪使他獲得金球獎提名。

      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我為你呼吸】,2018年又執導了【毛克利】。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賽琳娜戈梅茲
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賽琳娜戈梅茲

國別:美國
出生日期:1992-07-22

簡介

  美國流行音樂多白金歌手兼演員,在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中飾演艾莉絲魯索迅速走紅。賽琳娜戈梅茲在服飾和香水事業也具有企圖心,2010年秋季推出自己的服裝系列「勇敢夢」(Dream Out Loud)。這系列服裝利用回收或生態保護的材料製作。她表示該品牌反映她的個人風格:「漂亮,女性,和波西米亞風格」。個人同名香水則於2012年5月底推出。賽琳娜戈梅茲的電影作品有【放浪青春】、【大賣空】、【我的看護旅程】、【生命沒有歸處】、【惡鄰纏身2】、【喪屍未逝】、【喪屍未逝】、伍迪艾倫執導的【雨天.紐約】和詹姆斯法蘭科執導的【勝負未決】,另外還在【尖叫旅社】系列中擔任女主角梅菲絲的幕後配音。她也擔任Netflix 原創影集「漢娜的遺言」監製。

得獎紀錄

賽琳娜戈梅茲因演出哈蒙尼克林執導的電影《放浪青春》,演藝生涯從青少女蛻變到成熟女人,電影也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大受好評。她還有演出奧斯卡獎提名電影《大賣空》,跟布萊德彼特和雷恩葛斯林同台飆戲;跟保羅路德合演《我的看護旅程》,在2016年日舞影展首映,《禿鷹》雜誌將她選入「2016年日舞影展20大最佳表演」名單。 賽琳娜戈梅茲其他作品包括《生命沒有歸處》、《惡鄰纏身2》和詹姆斯法蘭科執導的《勝負未決》。她也擔任Netflix 原創影集《漢娜的遺言》監製。她最近跟比爾墨瑞和亞當崔佛合演吉姆賈木許執導的《喪屍未逝》,在2019年坎城影展開幕夜首映。 賽琳娜戈梅茲是多白金的歌手。作為唱片藝人,她已經在全世界賣出超過6500萬張唱片,她最近跟DJ Snake、Ozuna和卡蒂.B(Cardi B)合作,推出風靡全球的熱門單曲〈Taki Taki〉,成為最快達到1億點閱率的MV之一。她之前的五支單曲〈It Ain’t Me〉、〈Bad Liar〉、〈Fetish〉、〈Wolves〉和〈Back to You〉也大獲好評,《娛樂週刊》評比她創造出「當年最令人驚喜的流行音樂」,《滾石雜誌》則稱讚〈Bad Liar〉是「聰明又俐落」。 2017年年底,《告示牌》(Billboard)雜誌選中賽琳娜戈梅茲是「最佳年度女藝人」。2015年,她發行備受好評的專輯《Revival》,前三支單曲〈Good For You〉、〈Same Old Love〉和〈Hands to Myself〉登上「美國前40名」(US Top 40)榜單的冠軍曲,成為該榜從1992以來,一張專輯裡有三支以上冠軍單曲的六位女藝人之一。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個人劇照 0722-賽琳娜戈梅茲-Selena-Gome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