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蔡卓妍
蔡卓妍 Charlene Choi

Charlene Choi 蔡卓妍

國別:香港
出生日期:1982-11-22

簡介

  香港知名歌手及演員。唸書時期開始模特兒的工作,2000年簽約英皇娛樂公司,與鍾欣潼合組偶像團體TWINS,大受歡迎,19歲便躍上紅墈體育館開唱,創下紀錄,人氣極高,影視歌三棲,作品極多。2015年以【雛妓】獲得澳門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實力獲得肯定。
  重要作品包括:【千機變】、【新警察故事】、【寶貝計畫】、【功夫灌籃】、【原諒他77次】、【非分熟女】、【聖荷西謀殺案】等。

得獎紀錄

【雛妓】│榮獲澳門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蔡卓妍 Charlene Choi 個人劇照 原諒他77次_stills-(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