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窪田正孝
窪田正孝 Masataka Kubota

Masataka Kubota 窪田正孝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88-08-06

簡介

  1988年8月6日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因為母親對演藝圈感興趣,所以鼓勵當時還在念高中的他,報名參加《月刊D・view》新人選拔,因此進入演藝圈。2006年以電視劇「check!! in TOKYO」出道,首次演出就擔綱主演重任。隨後他也主演多部電視劇如「手機搜查官7」、「浪花之華~緒方洪庵事件簿~」等劇。2014年,他演出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榮獲TV LIFE年度日劇大賞最佳男配角獎與新人獎;同年飾演電視劇「為了N」的「成瀨慎司」一角,演技獲得多家電視雜誌的演技獎項肯定。
  他在2015年主演改編自話題漫畫的電視劇「死亡筆記本」,在劇中飾演主角「夜神月」,讓他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並在Oricon公信榜的「2015年上半年爆紅男演員榜」中勇奪冠軍,並榮獲第86屆日劇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
  電影方面,窪田至今出演超過20部電影。2013年以【飛吧!道格拉斯】與【她愛上了我的謊】挑戰大銀幕,2014年以【浪花錢道】首度挑戰電影男主角,其他演出的電影還包括【神劍闖江湖】、【鈴木老師】、【王牌大騙局】、【預告犯】、【廢柴特攻隊】、【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東京喰種】等片。

得獎紀錄

【無用的我看到了天】、【剪刀 hasami】│第34屆橫濱影展 最優秀新人獎
【無用的我看到了天】│第27屆高崎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
「為了N」│第83屆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
「為了N」、「花子與安妮」│第24屆TV LIFE年度日劇大賞 男配角獎、新人獎
「死亡筆記本」│第86屆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獎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窪田正孝 Masataka Kubota 個人劇照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