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1969.04.25 55歲
  • 生於德克薩斯,父親是具有瑞士血統的德國人,母親則是挪威人。1987年畢業於休斯頓的中學,之後進入德克薩斯大學取得廣電學士學位。1991年大學畢業後曾參演過兩部電視劇,1993年踏入電影圈,後以獨立製片【殺戮邊緣】獲影評人青睞。1996年,以與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征服情海】嶄露頭角。曾與金凱瑞合作主演了喜劇片【一個頭兩個大】。2001年因主演了【BJ單身日記】而大為走紅,也曾經以【冷山】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至今仍然是好萊塢相當熱門的女星之一。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山本美月
山本美月 Mizuki Yamamoto

Mizuki Yamamoto 山本美月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91-07-18

簡介

  1991年7月18日福岡縣出生。2009年於「東京超級模特兒大賽」脫穎而出奪得優勝,以女性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正式出道。2011年從電視劇「得到幸福吧」開始跨足戲劇,演出2012年上映的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正式進軍大銀幕。2015年首次主演電影【東京PR女子】上映。其他演出作品包括電影【黑執事】、【女子戰隊】、【姊姊弟弟站起來】、【我是和尚】、【少女】、【貞子‬ VS ‪伽椰子‬】以及電視劇「青色火焰」、「靈異教師神眉」、「64」、「臨床犯罪學者火村英生的推理」等等。活躍在電影、電視、廣告、平面模特兒等各種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