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沈恩敬
沈恩敬

沈恩敬

國別:韓國
出生日期:1994-05-31

簡介

  2003年演出韓劇「大長今」出道後,沈恩敬在【驚駭糖果屋】(2007)、【魂:著魔少女】(2009)等電影及「巨商金萬德」(2010)等電視劇中接連挑戰不同角色,演技逐漸成熟,後來在【陽光姊妹淘】(Sunny, 2011)、【雙面君王】(Masquerade, 2012)、【奇怪的她】(Miss Granny, 2014)等賣座電影中擔綱演出,僅20幾歲就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演技派女星,更成為韓國電影賣座女王。她也曾奪得釜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春史電影獎、百想藝術大賞等殊榮,再次證明了她出色的演技。過去她主要飾演活潑開朗、討人喜歡的角色,在2016年的【父仇者】中則挑戰從影以來最困難、最黑暗的角色,化身為熙珠,一位天真無邪、脆弱,卻又冷酷黑暗的女孩。

得獎紀錄

【奇怪的她】│2014年第19屆春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2014年第50屆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部門最優秀女演員獎、2014年Director`s CUT Awards最佳女主角獎、2014年第10屆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最佳音樂電影演員獎、2014年第23屆釜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沈恩敬  個人劇照 s_華聯國際提供02_《野蠻公主玩婚記》中唯一女主角 沈恩敬 因在「美男堆」環境中拍攝而備受討論,演技感染力連李昇基都讚不絕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