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柳承龍
柳承龍 Seung-yong Ryoo

Seung-yong Ryoo 柳承龍

國別:韓國
出生日期:1970-11-29

簡介

1970年11月29日生於南韓,1986年起開始演出音樂劇及舞台劇,於2004年演出【認識的女人】正式於影壇出道,常見於韓國喜劇及動作劇中擔任重要角色。2011年演出該年韓國年度票房冠軍【弓箭之戰】,拿下該年青龍獎的最佳男配角。隔年再以【妻人太甚】再度拿下同個獎項;以【雙面君王】拿下大鐘獎最佳男配角。2013年,演出感動無數人、在韓累積突破一千萬人次進場的【七號房的禮物】中的智能障礙爸爸,其精湛的演技也奪下該年度大鐘獎的最佳男主角。

得獎紀錄

【弓箭之戰】│第32屆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
【妻人太甚】│第33屆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
【雙面君王】│第49屆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獎
【七號房的禮物】│第50屆大鐘獎最佳男主角獎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柳承龍 Seung-yong Ryoo 個人劇照 s_KINGDOM_104_Unit_00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