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1964.04.20 60歲
  •   英國演員、導演和作家,出生在英國密德薩斯,母親是一名英國人,教授生理有障礙的孩子,父親是一名在伊拉克出生的美國人,是一名婦科醫生。安迪席克斯在伊靈上學,此後在蘭卡斯特大學攻讀視覺藝術。學生時期曾參加學生廣播電台的工作。

      他最著名的角色是在【魔戒三部曲】中運用動作擷取系統扮演咕嚕,因此獲得多獎項提名。另外,他也在【猩球崛起】系列電影中扮演猩猩凱撒,在【金剛】中扮演金剛,在【丁丁歷險記】中扮演哈達克船長。他在英國電視劇「朗福鎮」中扮演伊恩布雷迪使他獲得金球獎提名。

      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我為你呼吸】,2018年又執導了【毛克利】。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Alexander Skarsgård

Alexander Skarsgård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國別:瑞典
出生日期:1976-08-25

簡介

  出生於瑞典的斯德哥爾摩,父親是演過【破浪而出】、【神鬼奇航】系列以及【雷神索爾】的瑞典名演員史戴倫史柯斯嘉,很小就開始演出,19時放棄繼續唸大學,進入瑞典陸軍服18個月兵役,1997年他決定重返影壇,並前往紐約市的瑪麗山曼哈頓學院學習戲劇課程,六個月後回到斯德哥爾摩。2008年以HBO迷你影集「殺戮世代」在美國打開知名度,之後更因為在HBO影集「噬血真愛」中飾演艾瑞克而為觀眾所熟知。

  在【梅西的世界】中與小女孩的互動萌翻全球粉絲;2016【泰山傳奇】中挑戰動作冒險主角,為了打造森林王子巨肌,他每天狂吃7000卡外加嚴格訓練,身上多出11公斤的肌肉,傲人成果在片中一覽無遺。

得獎紀錄

「美麗心計」│第69屆艾美獎有限集數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第75屆金球獎電視影集、有限集數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4張

  •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Alexander Skarsgård 個人劇照 rs_560x374-140817183743-1024-True-Blood-Alexander-Skarsgard.ms.081714_copy.JPG
  •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Alexander Skarsgård 個人劇照 MUTE_Unit_01772f1r.jpg
  •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Alexander Skarsgård 個人劇照 001【記憶傳承人】劇照_凱蒂荷姆斯(左)大擺tn_「撲克臉」,像機器人一般嚴守社區規定,右為飾演她老公的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JPG
  •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Alexander Skarsgård 個人劇照 tn_003【記憶傳承人】劇照_凱蒂荷姆斯(左)在片中化身控制狂,管理丈夫(中)與女兒(右)的言行舉止管很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