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夜山明
Bright Mountain At Night

夜山明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夜山明 Bright Mountain At Night

國別:中國

片長:101分

級數:普遍級

發音:華語

類型:劇情

年份:2020

台灣上映日:2020-11-06

發行:可樂電影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夜山明

  • 演員:
  • 梁家仁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改編中國藝術家夜山明根據真實生活體驗,自編自導自演甚至自創音樂、自畫自彈自唱,一展其跨領域的藝術奇才。故事講述了一個十八歲來合肥上大學的美術生張小雨,在這個城市裡自己所謂的“天才藝術”屢遭失意,直到失落離開,去了徽州的古村落,後而久居山裡。從懵懂到思量,從輕狂到堅強,從堅強到無懼的過程。生命本身就是大自然的過客,我們探尋什麼?得到什麼?追憶和緬懷什麼?個人的價值?生命的 體驗?留下足跡而非荒漠。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落地生根,發芽成長。心懷坦蕩即心存希望。是對自我的審視,人與自然的共融。本片在音畫合一的基礎上真畫、真彈、真唱,從作詞到作曲,從到導演編劇皆為作者一手包辦,對中國電影產業將帶來更新的啟發。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夜山明 Bright Mountain At Night 海報1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夜山明 Bright Mountain At Night 劇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