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寧靜的長河:2020 賈樟柯原鄉影展

寧靜的長河:2020 賈樟柯原鄉影展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寧靜的長河:2020 賈樟柯原鄉影展

國別:中國

發音:中文

類型:影展

台灣上映日:2020-10-23

發行:佳映娛樂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賈樟柯

  • 演員:
  山西城鄉,是賈樟柯的來處,更是孕育他創作的心靈原鄉。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幾乎都源自於這片水土。
  《寧靜的長河:2020賈樟柯原鄉影展》橫跨賈樟柯24年創作光譜,集結享譽國際影壇5部經典鉅作。包括:賈樟柯最新文學紀錄電影「藝術家三部曲」最終章【一直游到海水變藍】(2019);甫於今年柏林影展全球首映、賈樟柯一鳴驚人禁片【小武】(1997)經典數位修復版;李安盛讚「強而有力!」橫掃全球指標媒體年度十大佳片、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天注定】(2013);金馬獎七項大獎提名,榮獲最佳原著劇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山河故人】(2015);國際傳媒譽為「當代電影成就最高的大師傑作」、趙濤演技爆發之作【江湖兒女】(2018)。
  從故鄉走向世界,從世界回返故鄉,透過賈樟柯的鏡頭,我們見證生命默默開展,時光不停流淌。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寧靜的長河:2020 賈樟柯原鄉影展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