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麵包超人電影版:發光吧!冰淇淋王國的香草公主
Anpanman: Sparkle! Princess Vanilla of the Land of Ice Cream

麵包超人電影版:發光吧!冰淇淋王國的香草公主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麵包超人電影版:發光吧!冰淇淋王國的香草公主 Anpanman: Sparkle! Princess Vanilla of the Land of Ice Cream

國別:日本

片長:1小時1分

級數:普遍級

發音:國語

類型:動畫

年份:2019

台灣上映日:2019-11-22

發行:曼迪傳播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矢野博之

  • 演員:
  柳瀨嵩繪本原作的麵包超人大銀幕第31部電影,是紀念柳瀨嵩100週年誕辰的紀念作品。
  描述麵包超人與同伴們要闖入冰淇淋王國,勇於幫助「香草公主」找回她的能力,更要防止細菌人的入侵,恢復王國的榮輝。
  冰淇淋王國每年都會製作美味冰淇淋,送到全世界!但是,冰淇淋王國的公主──香草公主,卻做不出冰淇淋,難過地離開了王國。她遇見麵包超人之後,慢慢了解製作冰淇淋的重要關鍵。此時,細菌人打算將冰淇淋王國變成細菌冰淇淋王國,發明了最強機器人「細菌冰機器人」,到處搗亂!麵包超人跟香草公主能不能打敗細菌人,拯救冰淇淋王國呢?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麵包超人電影版:發光吧!冰淇淋王國的香草公主 Anpanman: Sparkle! Princess Vanilla of the Land of Ice Cream 海報1